至大禮物 人在一生當中,一定收受過許多的禮物。有些東西真是禮輕情意重,但是也有些禮物,真是叫收到的人啼笑皆非。有人送禮只在乎自己的好惡,並非真的了解對方的需要和愛好,以至造成負擔和害處。真正好的禮物不但貼心、感動,更加叫人得益處,所以送禮真是一門藝術,重要的是出於愛的付出,那絕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上帝給人類最大的禮物,陽光?空氣?水?或是屬乎個人的超乎所求?約翰福音三章16節說:「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澎湖民宿生愛子賜給人;叫一切信祂(耶穌)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這才是神給你我的最大禮物。多年前.在台灣神學院信神系就讀時.我選修[詩歌創作].教授指定要寫一首經文詩歌,我因為有這樣的領悟和感動,就寫了這首『至大禮物』:(台語的喔) (一) 感謝上帝,將獨生聖子,將獨生聖子,賞賜世間, 互見若信祂的人,(勿會)沉淪,會得到永活。 (二) 感謝上帝,將至大禮物,將至大情趣用品禮物,賞賜世間, 互見若接納主耶穌,接納主的人,互罪得赦免 (副歌) 伊疼世間到安呢, 伊疼世間到安呢 ,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伊疼世間到安呢 ! 這首詩歌可是賺了很多人的眼淚喔!畢竟,神的話充滿能力。(亞薩小組出去基隆詩歌佈道時,也曾串聯其他兩首自創曲使用)也常常在禱告會中被選出來唱.有一年聖誕節時,為配合澎湖民宿這首歌的發表,我特別作一個大型的花藝設計,就佈置在教會一樓的大廳;我用聖歌隊的兩個大站台,上面放一棵大聖誕樹,樹上掛滿了飾品,樹下放很多大大小小的禮物,正中間放著一個馬槽,我把躺著聖嬰耶穌的馬槽,用大紅的緞帶綁起來,打上一個大蝴蝶結,正像一件禮物;再請教會電工幫忙,從上打聚光燈下來,使馬槽成為台上眾多禮物中的主角----牆壁上寫著紅色醒目的文宣:─耶穌是上帝給人類最大的禮物─暫時找不到這花藝作品的照片,花蓮民宿但相信當年的這個聖誕佈置,已經深植人心,很多年後,還有人作見證時.提到這首歌和這件花藝作品,說是給他很大的啟示和感動------寫歌也好,花藝也好,無非是為傳揚耶穌基督救贖的福音,叫人知道感謝愛我們的神-耶和華,我們全人類的主。願萬邦萬國都來頌讚祂,歌頌祂的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看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wxj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