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經視《經視直播》欄目官方微博26日曝光一段禮服在該欄目播出的視頻。視頻稱,24日,武漢某電視臺女主播小王在華中師範大學文化一條街採訪3名外籍男子時遭騷擾。視頻稱,為製作聖誕特輯節目,12月24日下午,武漢一家電視臺的女主播小王和攝製組外出想採集眾人對聖誕節的祝福。在華中師範大學文化一條街採訪幾名外籍人士時,其中一名老外對小王說“I love you( 我愛你)”,“show me your boobs (給我看看你的胸)”。據小王介紹,“當時他邊說邊拽我的胳膊,並很粗暴的把我往懷裡摟,然後開始掀我的衣服,我當時也有點害怕,我就往後退。”小王說:“有的國外友人還是挺有素質的,但我碰到的這三個讓我特別生氣,特別難過。他們的行為和語言已經非常直接的侵犯到我的尊嚴。”視頻中,有現場目擊者介紹說,“我看見三個老外上去騷擾樣的,好像吵架一樣,蹦啊,跳的。那三個老外個子很高的。”據人民網  (原標題:武漢女主播採訪外籍男遭騷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wxj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