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郭海方)過去,辦理一個營業執照,可能要這裡蓋章、那裡簽字,跑幾個來回,從今年3月1日以後,伴隨著註冊資本登記制度改革在全國範圍的正式實施,我省將大力推行全程電子化登記管理,點點鼠標,就可能辦理出和紙質營業執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電子營業執照。這是記者1月24日從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全省市場主體發展情況新聞發佈會上獲得的消息。
  省工商局相關負責人在會上介紹說,3月1日起,新《公司法》將正式實施,註冊資本登記制度改革將在全國範圍內正式推行。新的登記制度將註冊資本實繳登記制改為認繳登記制,放寬註冊資本登記條件,簡化登記事項和登記文件。為此,工商部門將大力推行全程電子化登記管理,併發放電子營業執照,與紙質營業執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且更加方便快捷。
  據悉,目前,全省工商系統正在抓緊進行工商登記制度改革的前期準備工作如人員培訓、流程改造等。③6  (原標題:我省將推行電子營業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wxj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