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路滑轎車側翻孩子帛琉老人被困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陶怡杉)昨日中午,在G6京藏蘭海高速公路段K1610+900處永登樹屏段,由於雪天路滑一輛轎車發生側翻,2個孩網路行銷子和2位老人被困,事故發生後,公路養護人員全力展開營救。
  昨日下午,記者在G6京藏蘭海高速公路段K1610+900處的現場看到,事故車輛已被拖走,現場已被清理乾凈。隨後,記者從甘肅省蘭州公路管理局高等級公路養護管理中心樹屏基地的負責人王隊長處瞭解到,事故發生後,他和養護人員立即前往事發地點實施營救。由於車輛翻轉,給營救工作帶來一定難度襯衫,經過他們全力營救,最終從車內救出了被困人員。其中兩個小孩,兩個老人,兩個小孩沒受傷,兩老人一輕傷,一重傷。
  “在營救的同時,我們給蘭海交警大隊和120醫護救援隊分別打了電話。並且把救出來的小孩和受傷的老人安置在樹屏通勤車內,直到交警大隊和120救護車到來,製冰機二手買賣把傷員抬到救護車上後,所有參與施救人員才全部離開。”王隊長心有餘悸地說道。
  目前,受傷的兩位老人在醫院九份民宿接受治療。  (原標題:京藏蘭海高速:雪天路滑轎車側翻 孩子老人被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wxj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