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27日電 現任世華網絡營運總裁劉進圖26日早在西灣河遇襲,身中6刀,至今(27日)晨情況仍然危殆。據香港明報新聞網報道,香港特首梁振英引SD記憶卡述《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家人說,明白許多官員關心劉的傷勢,但劉需要多休息,婉拒官員探訪。
  梁振英指出,昨晚及今早都有向食衛局長高永文瞭解情況,得悉劉進圖的情況有進展,醫生及護理人員會盡最大努力跟進手術後的新竹買屋治療和護理,請大家放心,並希望劉進圖早日康復。
  他又指,劉進圖的家人提出,知道許多官員與劉進圖都是朋萬利多製冰機友,都關心他的傷勢,但劉現在需要多點休息,因此婉拒官員探訪,官員托梁轉達問候。
  警方昨晚查獲懷疑涉案的電單車,併發出攝像頭截圖緝凶,今早亦到西灣河現場向商鋪及大廈搜集資料。梁振英說,警方在短時間內做了上述工作,往後極需市民幫助,希ssd固態硬碟廠商望市民提供線索,若有任何發現,實時與警方聯絡。  (原標題:梁振英:明報前總編劉進圖需休息 婉拒官員探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wxj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