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汕頭3月21日電(記者 李怡青)記者21日在汕頭婚禮顧問費用中級人民法院獲悉,身背三條人命、犯下多宗強姦、搶劫罪的貴州籍男子曾祥福。經汕頭市中級人民法院審理認定後,一審判決曾祥福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據介紹,曾祥福將自己裝扮成一個有錢的私營企業老闆當鋪,通過網絡聊天,將女網友誘騙至汕頭、揭陽等地實施搶劫強姦,一旦遇到受害人反抗的情況,曾祥福就將其殺害,殺人碎屍、拋屍掩蓋罪行。
  警方稱,2012年7月3日22時許,汕頭市龍湖區陳厝合一家小型招待所,服務員王阿msata姨在打掃樓梯衛生時遇到了一名入住不久的男性住客,讓王阿姨覺得異常的是:男住客手上提的行李箱不停地往外滴血。
  王阿姨在該男子離開後,馬上西服來到了男子租住的306房。王阿姨在廁所里發現了一個旅行袋,裡面竟然裝有一個女性頭顱和兩條大腿,王阿姨立即報警。
  辦案民警趕到事發現場後,通過調取招待所的住宿登記和附近監控視頻發現,306房住客是一名穿著白色襯衫的禿頂男子。該男子使用假名鼎曜餐飲製冰機登記入住、被害女子入住時沒有登記。因306客房被清理得非常乾凈,案件偵破工作一度陷入了僵局。
  就在辦案民警找不到任何頭緒的時候,民警發現屋內“情人梅”零食包裝上印有的一個“中山市物價檢查所”的價格標簽。汕頭專案組民警循線追查,斷定被害女子可能來自中山市或者途徑了中山市。
  經連續多天的排查,警方終於在汕頭客運站的乘客信息中,找到了一名與被害女子體貌特征相似的乘客。根據對被害女子提取的DNA比對後,汕頭警方最終確定,在306房間被殘忍殺害分屍的女子是來自陝西省、平時居住在中山市的燕子(化名)。
  據燕子的朋友介紹,燕子曾向她透露過自己想要到汕頭市見一個網友的想法。據此,汕頭警方立即查看燕子的QQ聊天記錄後發現,邀請她前往汕頭見面的網友是一名網名叫“奮鬥”的男子。
  警方通過多種偵破手段,最終將來自貴州省的曾祥福鎖定為該案的重要嫌疑人,並加以追緝,最終於2012年7月8日在揭陽市將其抓獲歸案。
  據曾祥福落網後交代,接連感情受挫,讓他萌生報複女性的想法。由於貧窮,他的妻子變心和一個有錢人跑了。遭遇婚變後,曾祥福後來認識了一個貴州老鄉阿梅,但沒過多久,阿梅也變了心。在一次爭吵中,曾祥福掐死了阿梅,為了掩蓋罪行,曾祥福用菜刀肢解了阿梅的屍體,並將其拋入榕江。
  汕頭警方經過進一步偵察發現,曾祥福犯下多宗強姦、搶劫罪。還包括了2011年12月3日發生在揭陽市的一起殺人碎屍案,以及2012年6月12日發生在揭陽市榕城區的搶劫殺人碎屍案。
  汕頭市中級人民法院審理認定,截至曾祥福落網,他已經將包括阿梅在內的三名女子殺害並分屍,另犯有多宗強姦、搶劫案件,其犯罪手段特別殘忍,後果特別嚴重,決定判處其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完)  (原標題:男子冒充有錢人騙女網友 殺人碎屍三起獲死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wxj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