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18:05
  放射源找到後
  帶回實驗室
  在多台儀器的聯合搜索下,昨天上午10點半終於傳來好消息,該放射源被確定在一片雜草水塘間,鎖定位置僅僅2平方米!“我們立刻在附近1公里範圍內設置了警戒線,阻止普通群眾進入現場。”現在的環保局相關負責人表示。
  南京市環保局有關負責人告訴記者,“我們的環保專家們確實冒著生命危險在搜索!”他說:“為了確保他們的安全,現場的10位環保專家攜帶專業儀器進入這小小的2平方米範圍內後,每人2分鐘輪換著搜索。”在大家的努力下,記者獲悉,截至傍晚5點,放射源的位置已經被精確到1平方米內。
  18:05,當第10名工作人員輪換搜索時,發現了放射源。根據方案,工作人員連同放射源周圍的土壤一同挖出,並放入安全箱帶回了實驗室。  (原標題:放射源找到後帶回實驗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wxj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