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6月21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今天凌晨,世界杯再進行三場比賽,其中最受關註的,當數意大利0-1負於哥斯達黎加的“大冷門”結果,哥斯達黎加提前出線,剩下意大利要在25號死磕烏拉圭。而這一戰更是提前宣判了三獅軍團的死刑。賽後有人調侃,哥斯達黎加守護住了英國女王的吻。
  相比意大利人的失望,“高盧雄雞”法國隊卻是凱歌高奏,以5比2的大比分輕取瑞士隊,這場比賽的7個進球也創造了本屆世界杯開賽以來的進球數最高值。兩連勝後的法國隊形勢大優,小組出線在望。
  凌晨 6:00點,E組次輪比賽,首輪輸球的洪都拉斯與厄瓜多爾狹路相逢,來自洪都拉斯的前中甲射手科斯特利打破球荒,但最後厄瓜多爾以2-1逆轉獲勝,宣告洪都拉斯兩連敗出局。
  一次挑射偏出球門,一次遠射被對方門將撲出,意大利前鋒巴洛特利今晨再一次思考人生,後果是意大利隊0比1爆冷不敵哥斯達黎加,導致意大利隊需要在最後一輪思考如何出線。
  但是哥斯達黎加的進步給人帶來另外一種欣喜,傳統的歐洲豪門格局,似乎正在慢慢改變。哥斯達黎加進攻手段豐富,遠射、防守反擊、定位球都給意大利的防線造成很大威脅。我們來回顧這全場唯一一粒進球:比賽第44分鐘,哥斯達黎加隊長魯伊茲接隊友左路傳中頭球爭頂,皮球打到橫梁下沿後彈入球門。
  同樣,“冷門”發生在法國和瑞士的對決中。誰也沒有想到,D組兩支實力最強的歐洲球隊的比賽,打成了5比2大勝,更締造了本屆杯賽進球最多的一場比賽。這勝負不算意外,而大比分卻已經能算得上一個“冷門”。
  上半場比賽第16分鐘,歷史一刻到來,阿森納前鋒吉魯在球場10碼處頭球頂入右上角。這是法國隊世界杯歷史上的第100粒入球,法國成為繼巴西、德國、意大利和阿根廷之後第5支在世界杯決賽圈打進100粒,
  5-2的比分,7個進球,這追平了南非世界杯萄牙7-0朝鮮的比賽,成為了最近3屆世界杯進球數併列最多的比賽,考慮到葡萄牙7-0戰勝朝鮮的比賽只有葡萄牙一方進球,而本場比賽雙方都有進球,這場比賽堪稱是12年來最high的一場比賽。  (原標題:哥斯達黎加再爆冷克意大利 法國進球大戰勝瑞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wxj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