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8月11日消息(記者王宇)據中國之聲竹北售屋《新聞晚高峰》報道,參加南京舉行的第二屆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中國體育代表團今天(11日)成立。
  第二屆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8月燒烤16號到28號在南京舉行,將設28個大項222個小項,中國體育代表團由179人組成,其中運動員123人,大部分來自競技體校、體育傳統學校、體育中專和普通高中初中。中國代表團團長、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中國奧委會副主席肖天對代表團成員提出了要求:
  肖天:一個是它叫做奧運會,還是以競技體育作為本質,作為參賽載體,必須要取得優異成績。另外青奧會和成人奧運會不一樣,還要有青年固態硬碟人的文化交流。我們要在這兩個方面,在運動成績和青年交流方面,作為東道主做出表率。之前我們的運動員也都做了這方面的學習和培訓,能在青奧會上最大限度的和各國運動員交流。
  中國代表團游泳運動永慶房屋員周雨霏,向即將同場競技的外國運動員發出了熱情的邀請:
  周雨霏:我感覺外國朋友應該是比較熱情的吧,作為東道主,又在有巢氏房屋自己家,所以我會儘量熱情款待他們。
  記者:帶著他們游覽一下南京是吧。
  周雨霏:有機會的話可以啊。  (原標題:南京青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wxj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