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測...掰掰~
我要向折磨我許久的基測大聲的說....掰掰了
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了
最好永遠離我遠去
你真是把我從天堂拉到地獄呢!
接下來我沒有瘋狂到像個瘋子一樣
我頭就栽下來
已經壓映很久了
我~要~好~好~釋~放
玩到身體虛脫也願意
現在....
我要像基測say『Good Bye』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wxj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