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梢上的圓月
「妳看,那是什麼?」


  「哇,好亮哦,是什麼?」


  「是月亮!」


  「是嗎?」


  一輪明月像捉謎藏似地靜靜悄悄地躲在樹叢中,然而美麗的光芒是隱藏不住地透出她的蹤跡。


  豐盈白皙的臉龐緩緩從遠方一顆樹枝中展露出來。


  「今天是滿月嗎?月亮好圓啊!」


  不一會兒,她竟已從樹叢中爬到最美的那顆樹梢上。


  溫柔的月兒卻偏偏落在遠方那顆最浪漫的樹梢,今晚的月色真是醉人。


  Sandra閉上雙眼,任由微微的海風拂過長髮,皎潔的月光照映在Sandra的臉上,浪濤聲在耳邊不停地響起。

  幸福,不就是如此而已!


  想起曾經和J的一段對話。


  「女人總是要求浪漫,浪漫不過是金錢堆出來的一個東西嘛!」


  「噢.......!沒錯,金錢的確可以營造出浪漫的環境;光有浪漫的環境卻沒有心,那算什麼?」


  在大自然美麗的節奏中,只要肯用心去體會去感受,浪漫就被你握在手上。


  柔和的燭光配上小提琴的伴奏,使人陷入一種愉悅浪漫的氛圍當中。


  潔白的月光配上大海的浪濤聲,尤其加上微微的輕風拂過,誰敢說這種心靈的悸動不是極致浪漫的享受呢?


  當疲憊的心拖著沈重的身軀走在下班的路上時,記得抬頭看看天空的月亮,大口深呼吸,她會是消除疲勞的良方,一定會發現浪漫與幸福就在自己手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wxj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