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3_任務達成
今天早上的天氣很好,天空是藍白分明,不過不是我喜歡的種天氣,像是會曬傷變黑的那種天氣,雖然讓自己可以溫暖一些些,不過我還是喜歡陰雨的天氣,跟人有關係嗎?不會啊,我應該算是開朗的,只是外表會騙人!
今天終於等到了大時代,不過沒有我想看的劇情,我還是喜歡看丁孝蟹和方婷的對手戲,不過昨天一個畫面都沒有,反而是看到了方家人被黑道殘害的悲劇畫面,真是不從人願!
       不過除等看電視之外,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叫阿淵起床唸體育,好笑吧,不過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體育要考筆試!我有達成任務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wxj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