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的巨蟹座
本月優勢:桃花運發揮功效,讓你在情場、職場中吃到不少甜頭。本月弱勢:忙於其他事情,忽視了身體健康,易犯腸胃疾病,也應注意腎。

本月運勢大幅度改觀,以往暗淡的生命力和精神終於復甦,人都顯得神氣許多,急躁不安的現象得到平息,做事均能較以往順暢不少。但週遭環境有不少變動,操心的事情也多。月初,這段時間你想要做的事情,容易因故被中斷、或做的斷斷續續的,同時,你會耐著性子跟人互動,小心有人際之間的困擾,而且變動的情況不是你可以想像的,你得先試著去做適應了。中旬,這段時間有件棘手的事情暫告一段落了,讓你頓時心情變得挺輕鬆愉快,但是,接下來還是有不少有的沒的事情需要你處理,你的情緒屆時又會受到不少的影響,建議你應該要調整自己情緒上的管理。月底,這段時間事情多、狀況多,情緒不時受到影響,這種現象會一直持續到下個月初,而且會碰到一個情況,讓你有點惱、氣也沒用,有時候偶爾退讓一步會讓自己心情更開闊哦!

此月事業進展較大,有升職加薪之象。雖然是非比較多,但桃花運也很不錯,桃花代表好的人緣,當遇到麻煩時能得貴人相助,讓是非小人功虧一簣。另外,自身能力優勢的充分發揮,更能加速你在同事、上司心中地位的提升。學生族在人際交往方面做足了功夫,與同學、老師的相處很融洽,遇到困難時自然有人願意援助,並且在學校各種拉票、選舉活動中更能體現出優勢。下半月對知識的鞏固程度應加強,做好提前預習、課後複習的功課。本月份巨蟹座的愛情運勢好運高照,對於有伴的巨蟹們,這段時間跟情人的約會、約定不少,而且相處的過程都會留下不少開心的回憶,當心別忘記跟情人約定的日子哦!單身的巨蟹們,這段時間跟人的聚會不少,也會認識到不少不錯的對象,趁著機會多多表現自己,讓心儀的對象留下深刻的印象吧!

本月份巨蟹座的財運指數攀升,這段時間你會花錢滿足自己的慾望,有幾次開銷都是臨時性的花費,尤其是當場看中意就買下去的東西,同時,會有嘴饞、想吃特別的東西,不妨邀約三五好友小聚,一起享受美食。

本月幸運貴人:巨蟹座 本月防範小人:寶瓶座

讓你頭痛星座:射手座

本月開運場所:KTV 開運物品:蛋撻

貴人方位:東北方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wxj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