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快樂上班時段,交通如同以往一般擁擠,公車上擠滿趕著上班、上學的人。突然!公車停了下來,大家帛琉都嚇一跳。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想著說怎麼回事?這時,公車司機站起來了,對乘客們說:「很抱歉,我這公代償車又壞了,它常常會突然熄火。可是,維修廠的時間要安排到下個禮拜才輪到。」大家更是緊張了,想說是不房屋買賣是應該趕快下車換另一班公車呢?司機接著說:「不過呢,我這公車有一個奇怪的毛病:只要在發動前,全部關鍵字廣告的乘客都起立,並且在發動的同時,大家用力跳一下,這樣,車子就可以發動了。」「來來來,希望大家配合房地產,我數一、二、三,三的時候,請大家用力跳,越用力越好。」「一、二.....」 「好,注意囉,只有一次機租辦公室會喔!」 「預備...一....二.....三!」「跳」一聲令下,全公車上的乘客奮力一跳;這時,公車真的發動酒店兼職了,大家正鬆一口氣時…… 公車司機又說了:「謝謝大家的合作,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快樂!」頓時車租屋網上騷動不停…「喔!真是的,害我跳得那麼認真!」 「夭壽阿!害我摔到屁股……」


.msgcontent 新成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wxj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