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的話-10.27 我馬麻昨天一晚都沒有睡唷,所以今天倒是睡了一天....我想,我應該也要乖乖的讓他睡一下,不然他這幾天為了照顧我,顯得很設計裝潢沒有精神...我也覺得很過意不去。 我真的很乖哩。婆婆下午跟他的牌搭子去打麻將,馬麻不知道婆婆出門,就一直睡...而我哩!?我還是一樣乖乖的系統傢俱喔!!!!沒有吵ㄟ~有沒有很棒???很棒就拍手啊!!!! 馬麻一起床,就幫我洗香香,說是今天要帶我去回診,然後打預防針...哇~~好香的沐浴乳,狗北系統家具鼻專用的,還有水蜜桃的味道ㄟ,就連狗醫生都說我很香....可是我今天出門不乖,一上馬麻的車車就便便了,害狗醫生挖不到我的大便也沒有辦法景觀設計檢查...所以醫生建議馬麻還是要繼續給我吃藥藥,三天之後再來;好吧好吧!!我乖乖吃藥就是了,今天馬麻餵我吃藥藥,我很乖唷!!沒有像昨天一樣建築設計吐他一身。 不是我在說ㄟ,那個那個狗醫生,你是要看我ㄟ,幹嘛一直盯著我馬麻看啊????又不是我馬麻要看獸醫,是我是我是我!!!!!!!!!!可惡借貸!!!!狗醫生叮嚀馬麻,我太壯了,還問馬麻是不是要把我養的很大很大??哇賽~我馬麻竟然點頭ㄟ。聽說,之前的阿幹葛格也是一樣被獸醫說太大隻,票貼沒想到,我馬麻喜歡大型犬已經喜歡成這樣了??還跟獸醫說越大隻越好?????那馬麻怎麼不去養熊???切~~ 我是公主ㄟ,怎麼可以壯成像猩猩一樣宿霧??????? 馬麻還帶我去舊家那裡的運動場散步唷。很開心,因為我有運動到,不知道是不是馬麻要開始給我減肥????所以,一直要我走走走....我連巴里島休息坐一下,馬麻都會拉繩子提醒我:『快走。』 馬麻說明天要帶我出門去參加公司活動,哇~~~~好期待唷!!!!!!!!!!! 我今天有運動到,很累ㄋㄟ馬爾地夫....先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wxj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