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採購批發 ● 關於韓國翻譯問與答請問你們的批發團會有請翻譯嗎?需要我們酒店兼職自己付錢嗎?我們的韓國批發採購團滿團(新團員6人)時,團長在第一天都會請我們燒烤的專屬翻譯隨行,這費用是由團長支付哦!好讓各位可以在初次抵達東大門批發地烤肉食材時,不用擔心語言隔閡。有人說根本不需要翻譯陪同是真的嗎?其實,需不需要翻譯烤肉真的是見仁見智。有人認為按一按計算機就可以補貨,也有人認為自己前往補貨時居酒屋有翻譯陪同的話,大小事都可以請翻譯幫忙。一般我們的舊團員若是進貨量大的、酒肉朋友需要作下單的都會請一個隨行翻譯。簡而言之,如果你從來沒有"使用"過翻譯東區燒烤,其實你永遠也不知道請個翻譯到底有沒有好處?是不是!"體驗翻譯"這課程也算是東區居酒屋我們韓國批發採購團的最大特色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燒烤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wxj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